2014/02/17 12:00

"來自星星的你" 男女主角紅到爆

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

  娛樂消息,帶您來看到現在超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演出女明星愛上外星人的創新劇情,席捲中港台三地,還沒有在台灣播出,就已經培養出一堆粉絲,究竟戲裡的男女主角有什麼樣的魅力,帶您來看看。

  娛樂消息帶您來看到現在超夯的韓劇,來自星星的你,還沒在台播出,就已經培養出一堆粉絲,為什麼男生全想要變成金秀賢,女生都想變成美衣穿不完的千頌伊。帶您來了解,南韓偶像劇收視好,基本盤一定有,俊男美女加上浪漫雪景,當然戀情肯定不會這麼順利,一定要來點轉折,女主角生病了,男生細心照顧。

  但為什麼這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會讓男生都金肖想變成金秀賢呢,因為他會這招,當然NEED YOU啦,人家男主角是外星人,會超能力女生不用追,用超能力就可以吸過來,還外加親親呢,妹連把都不用把,男生們當然笑想變成男主角拉,至於女生都想當千頌伊,可不是嗎,千套衣讓你穿到HIGH,有華服穿又有外星帥哥,愛你愛得半死,誰不想當女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