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18:58

"都教授"明抵台!排場贏女神卡卡

宋佾璋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在亞洲爆紅,最強韓流金秀賢,21號將抵台,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,為了維持安全秩序,主辦單位出動20名保鑣接機,贊助廠商出動五輛雙B,要來保護都教授安全,預計將下榻遠東飯店一晚要價3萬1千元,的頂級套房,排場比LADYGAGA還要大。

  金秀賢終於要來了,粉絲已經開倒數計時,預計21號中午11點抵台,舉辦記者會後會先到飯店休息,下榻一晚要價3萬1千元的套房,甜點健身器材樣樣有,緊接22號就要在國際會議中心,舉辦粉絲見面會,將會開金口深情演唱五首歌曲,看完偶像總得帶點紀念品,所有的周邊商品下午率先抵台,你可以把迷你人行看板抱回去,3個700塊或是買個便條紙和L夾都不賴,但由於先前金秀賢總是這樣,大方和粉絲互動有求必應。

  就連幫忙粉絲打手通血氣都可以,就怕粉絲太興奮暴動了,主辦單位出動20名保鑣50名工讀生,知名品牌更贊助5台總價破千萬的雙B護駕,完全是國際巨星等級比LADYGAGA排場還要大,不過回頭看看他小時候稚嫩青澀,還真看不出來未來會成為大明星,男大18變除了變得帥氣,挑對戲演對角色,也是讓他成為亞洲第一的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