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23:00

選秀冠軍大PK搶當真正的「冠軍」 黃韻玲、黃品源身兼主持人和評審兩頭忙

選秀冠軍大PK搶當真正的「冠軍」    黃韻玲、黃品源身兼主持人和評審兩頭忙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「全國電子我們的那首歌」昨(20)日錄影,黃品源、黃韻玲不僅擔任主持人還身兼選秀評審,黃品源直說:「會用最嚴格的『顯微鏡』去檢視這些選手的表演。」黃韻玲則說:「我很期待這些『妖魔鬼怪』選秀冠軍的表演」更偷偷為自己的學生賴銘偉拉票,表示很看好他。而鄭進一、許常德兩位評審為自己愛好的選手爭得面紅耳赤的模樣,讓眾人捧腹大笑。

此次「我才是冠軍之叫我第一名」特別企劃邀來各個選秀歌唱節目的冠軍歌手來PK,來賓方順吉、賴銘偉、曹雅雯、吳申梅、陳思瑋將使出渾身解數,要擄獲評審的青睞當真正的冠軍,主持人黃品源直說:「會用最嚴格的『顯微鏡』去檢視這些選手的表演。」而黃韻玲則說:「這些選秀冠軍都有他們的實力在,可說是『妖魔鬼怪』,但今天都不是他們的主場,每個人可能都會不小心失控,所以我還滿期待他們的表現。」

各路冠軍齊聚一堂,黃韻玲一看到名單有自己的學生賴銘偉,直說:「我只討論不評分,因為我怕我偏心賴銘偉」,把評分責任丟給黃品源、鄭進一、許常德,但每位老師各有各的擁護者而意見相左,尤其吳申梅演唱「冷霜子」忘詞小凸槌,鄭進一偏袒直說:「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沒關係我讓你再重唱一次」,而許常德則直接打槍回說:「這是比賽,哪能說重唱就重唱!」讓吳申梅只能在一旁苦笑,兩人在節目上意見相左,而爭得面紅耳赤,使得黃韻玲、黃品源還得身兼和事佬要他們息怒,黃品源更打趣直說:「請到這兩位老師來真是請對了,做效果做得這麼認真,氣到臉都脹紅了,真是敬業!」

第一輪各路選手初試啼聲,方順吉的「心頭肉」口氣十足,吳申梅的「冷霜子」以布袋戲特別的曲風讓評審驚艷,賴銘偉的「我要我們在一起」被評審講評到滿頭大汗,他無奈直說:「我緊張到內褲都濕了」,曹雅雯則唱之前將衛冕者打敗的拿手歌曲「放手」,陳思瑋深情演唱「大海」融化現場觀眾、評審的心。第二輪則各自拿出壓箱寶,方順吉「感情順」、吳申梅「媽媽請你不要痛」、賴銘偉「春泥」、曹雅雯「炮仔聲」、陳思瑋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」,冠軍們皆大展歌唱實力,精彩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周六晚間八點至十點的「全國電子我們的那首歌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