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貼近"都教授" 粉絲蹺班包車追星

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都教授金秀賢襲台,人氣爆棚,機場擠滿了上千名漏夜排隊來接機的粉絲,有不少人更是翹班翹課,包了專門的追星車要全程跟著金秀賢,雖然很多行程都不對外公開,但只要能夠看到金秀賢短短幾秒,粉絲也心滿意足。

  來接都教授除了準備扇子,大陣仗和應援牌還要準備什麼呢,不夠都教授都還沒到怎麼夠,還好現場先來個山寨版的男粉絲,暖暖場,看看金秀賢的接機排場,比起老闆裴勇俊九年前來台,簡直是不相上下,要追星不夠專業還真不行,不少粉絲翹班翹課,包了追星車要一路跟到底,通知粉絲上車地點,一看完偶像就要馬上衝,跟緊保母車半小時從機場飆回台北。

  看看追星車把金秀賢保母車前後包夾,這樣包車一天一個人就要1500,不過不少明星都走神秘路線,花了錢可能看不到幾秒鐘,有人想追星有人會幫你追星,接下來兩天,粉絲們要繼續努力追著金秀賢這顆星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