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都教授來了! 金秀賢登台高規格

魏于恬 宋佾璋 黃瑞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劇中男主角都教授,本名金秀賢的當紅韓星,早上抵達台灣,一現身就被星迷們熱情包圍。而這次金秀賢來台,主辦單位從機場接機開始,就安排了近百人護駕,而他入住的飯店套房,光是一晚就要3萬元,飯店還找來廚師打理,金秀賢愛吃的點心。另外,為了讓他能盡情觀光,廠商還贊助5台破千萬的名車,完全是巨星規格。

  這一次,外星人王子,金秀賢,不是坐幽浮,而是,飛了兩個多小時,把台灣當成亞洲巡迴第一站,一身黑色服裝,頂著都教授招牌厚瀏海,在近百人護駕下,不停揮手,露出迷死人的微笑,果然,是正港外星人,來到寶島,台語也能輕鬆來兩句,主持人黃子佼,看他這麼靦腆,也忍不住,都敏俊,都敏俊(千頌伊),相似度是不是百分百呢,連都教授,也被逗樂了,為了迎接男神,主辦單位,也特地安排他,住進一晚,要價3萬1千的雅仕套房。

  還有,大廚上菜,擺出金秀賢的最愛,另外,還準備了,星劇同款5輛千萬名車,讓偶像到處觀光,當然,巨星級規格,就是要讓粉絲們,聽到金秀賢,週六的深情演唱,DREAMIN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