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 18:57

服貿爭議成箭靶 阿信演唱會淚崩

蔡尚樺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落淚,五月天也在紐約的演唱會上哭了,因為服貿爭議,讓五月天被貼上反服貿標籤,成為兩岸粉絲的箭靶,還被批評是雙面天,讓阿信在台上忍不住淚崩,更發表長達七分多鐘的感性宣言,說自己眼中從來沒有市場,對大家唯一的討好,只有音樂而已。

  不只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落淚,五月天也在紐約的演唱會上哭了,因為近日服貿爭議,讓五月天被貼上反服貿標籤,成為兩岸箭靶,讓阿信在台上忍不住淚崩,更發表長達七分多鐘的感性宣言,說自己眼中從來沒有市場,對大家唯一的討好,只有音樂而已。

  登上紐約麥迪遜廣場的這一刻,五月天的主唱阿信,卻忍不住哭了,就是學生攻佔立院當天,五月天臉書貼出起來這首歌,團員瑪莎的咖啡廳也停業,要大家到立院聲援,讓他們被貼上反服貿標籤,阿信微博,瞬間被大陸網友罵爆,認為五月天只想賺人民幣,卻阻擋大陸人賺台幣,為了滅火,阿信一條一條回覆微博留言,沒想到又惹火了台灣民眾,認為五月天大小眼,根本就是雙面天,才會讓阿信徹底崩潰,在演唱會感性告白七分鐘,這樣的阿信,看在粉絲眼裡真的好心疼,五月天的音樂,沒有政治色彩,也沒有國界,即使紛紛擾擾,他們還是會盡全力,用聲音唱響世界每個角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