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2:00

多一顆骰子! 周董魔術影片穿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周杰倫會變魔術出名,不過最近被網友稱讚也太神了吧。他趁著錄影空檔,秀了一手花式骰子,短短兩秒鐘,就將4個骰子疊在一起。神奇的程度,連經紀公司都說影片一刀未剪,還歡迎大家抓包。但現在真的被抓到有問題喔,影片第18秒,桌上原本有3顆骰子,但下一秒又變成4顆。到底是真功夫還是變魔術?一塊來看看。

  周董厲害喔,搖3下就把4顆骰子搖成一柱擎天,化妝師阿杜看了傻眼。立刻試試看,沒想到怎麼搖都失敗,周董再露一手,好像真的有那麼厲害,網友按讚還說周董比賭神還神,連經紀公司都說影片一刀未剪,歡迎大家抓包。但現在真的讓人抓到小辮子,影片第18秒,化妝師阿杜失敗後,我們放大桌上的骰子只有3顆喔,但接著周董又神奇的搖出4顆,怎麼會多1顆,究竟是真功夫還是變魔術,經紀公司沒有回應。

  不過在周董被捉包的同時,我們也來看看其他的高手,這隻手的主人是位高中生,刷的一聲一氣呵成,6顆骰子站成一排;還有這位爸爸更強,2秒鐘,7顆骰子乖乖聽話,立正站好,讓所有人驚呼。魔術師也說了,要讓骰子在杯子裡成一直線,不止力道要控制得好,連杯子都是學問,除了多練,也要選杯子內部是垂直的當道具,抓住訣竅,就可以當賭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