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8:58

周杰倫耍骰子魔術 網友抓包拆穿

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周杰倫很喜歡變魔術,最近還被網友稱讚也太神了吧,他趁著錄影空檔,秀了一手花式骰子,短短兩秒鐘,就將4個骰子疊在一起。神奇的程度,連經紀公司都說影片一刀未剪,還歡迎大家抓包。但現在真的被抓到有問題喔,影片第18秒桌上原本有3顆骰子,但下一秒又變成4顆。到底是真功夫還是變魔術,一塊來看看。

  電影賭神裡,這幕經典橋段把骰子立起來,藝人周杰倫說小CASE,唉呦,厲害喔,周董搖3下就把4顆骰子搖成一柱擎天,一旁的好友阿杜看了傻眼,立刻試試看,沒想到怎麼搖都失敗,周董再露一手,唉呦好像真的有那麼厲害,網友按讚還說周董比賭神還神,連經紀公司都說影片一刀未剪,歡迎大家抓包,但現在被網友揪出破綻,影片第18秒好友阿杜失敗後,我們放大桌上的骰子只有3顆耶,但接著換周董上場卻神奇的搖出4顆,多了1顆難道周董動了手腳,看樣子周董真有兩把刷子,但3顆變4顆,究竟是怎麼回事。

  兩相對照,一樣的排列方式,再加上周董PO的影片畫面模糊,看起來的確有可能造成視線上的錯覺,魔術師也說,玩花式骰子只要勤練兩三個禮拜,四粒變一根就能辦的到,看看這位高中生,刷的一聲一氣呵成,6顆骰子站成一排,還有這個老爸更強,2秒鐘7顆骰子乖乖聽話,立正站好讓所有人驚呼,其實絕竅,除了力道要控制得好,杯子的挑選也是學問,要選杯子內部是垂直的當道具,抓住眉角就可以當賭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