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12:00

ABBA成立40年 銀髮粉絲重溫感動

崔立潔 編譯

  被譽為「永遠的天團」的瑞典合唱團ABBA,成立至今已經40年了,英國倫敦的泰特現代藝術館,特別為ABBA舉行慶祝派對,ABBA的男女主唱比約恩和安妮也聯袂出席,讓很多白髮蒼蒼的粉絲,重溫年輕時的感動。

  瑞典天團ABBA在1976年推出的這首MONEY MONEY,如今還是經典,已經解散的ABBA現在回來了,歌迷們引頸期盼,有人打扮成當年ABBA的復古造型,當男女主唱比約恩和安妮現身,大家真的HIGH翻了,這一天英國倫敦泰特現代藝術館,成了ABBA的慶生會。

  ABBA女主唱安妮表示,「能夠存在40年我們非常榮幸,這真是純粹的快樂,謝謝你們,這一刻,即使白髮蒼蒼、就算身材走樣,放下所有的矜持,一起回到曾經年輕的時代吧」。ABBA真是太美了,ABBA深深觸動了每一個人,經典歌曲繼續傳唱,ABBA精神永遠深植歌迷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