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8:57

4后將聚小巨蛋 無酬為公益開唱!

楊依嘉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聲援受虐少女,張惠妹、林憶蓮、蔡健雅和那英四位金曲天后,將在星期天台北小巨蛋,聯手舉辦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,希望以歌聲號召大眾支持,四人都沒有酬勞,演唱會的所得也會捐出,希望能籌募一千萬,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。

  為了聲援受虐少女,張惠妹、林憶蓮、蔡健雅和那英四位金曲天后,將在星期天台北小巨蛋,聯手舉辦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,希望以歌聲號召大眾支持,四人更是分文未取無酬演出,希望能籌募一千萬善款捐贈公益團體都市人基金會,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霾。

  歌手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和那英,很有默契的同樣穿上深色衣服出席記者會,四位金曲天后難得同台,先是公布他們最新的合唱單曲WEAREONE,每個生命都完美,用現在給未來多一些愛,其實他們不只要合唱一首歌而已,星期天四位女力,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,一起表演,我們輪流也會一起唱。

  其實能讓四位天后同台,是因為蔡健雅、阿妹、那英在一次姊妹淘聚會中討論的,蔡健雅先提出想法,將音樂理念與和公益慈善做結合,後來林憶蓮得知消息,提出願意共襄盛舉,成就了這次聲援受虐少女演唱會,受到幫助的受虐少女代表,上台致詞感謝,四位天后聽得感動,哭紅了眼睛,而這場演場會還找了蔡依林,楊乃文當嘉賓,所有藝人都是無酬演出,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