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2:00

坎城影展競賽片 華語電影全摃龜

綜合報導

  第67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出爐,這次華語片全部摃龜,無緣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。不過影展現場,還是星光熠熠,好萊塢帥哥雷恩葛斯林、暮光之城男主角勞勃派丁森帥氣亮相。

  第67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出爐,華語片全部摃龜,無緣角逐最高榮譽「金棕櫚獎」。不過影展現場星光熠熠,好萊塢帥哥「雷恩葛斯林」、「勞勃帕丁森」帥氣亮相,影迷都相當興奮。

  第67屆坎城影展在巴黎公布入選影片名單,不少好萊塢明星到場增添星光,老牌影星湯米李瓊斯演而優則導,找來梅莉史翠普和希拉蕊史旺,合演電影「逃離邊境」入圍競賽片,演員連袂到坎城造勢影迷都相當興奮,主演電影「星圖」的吸血鬼帥哥,勞勃帕汀森一到場女粉絲眼睛都亮了,美國演員雷恩葛斯林也轉行當導演,新片「失落河流」入圍坎城競賽片,最大對手應該是兩屆金棕櫚獎得主。

  比利時導演達內兄弟的新片「兩天一夜」,由法國影后瑪麗詠歌迪亞主演,而本屆坎城影展的開幕片,則是妮可基嫚主演的「為愛璀璨:永遠的葛莉絲」,妮可基嫚精湛的演出,被稱讚和葛莉絲王妃極為相似,這次影展共有18部電影角逐金棕櫚獎,頒獎典禮將在5月中旬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