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情人節攻蛋! 孫燕姿感動開唱

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后孫燕姿,結婚生子之後,睽違四年,情人節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的老公及爸媽,都到場支持,孫燕姿演唱多首出道以來的經典歌曲,還感動到數度哽咽。

  影劇消息,孫燕姿睽違四年,再度登上小巨蛋,選在情人節這天開演唱會,老公和爸媽都在台下支持,這是她為人母後首次開唱,讓她在演唱會中數度哽咽,演唱會中孫燕姿的招牌歌曲,一首也沒少,讓現場粉絲聽得好過癮。

 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回來了,站在4公尺的高台上,頂著橘色妹妹頭,一襲黑色太空裝,搶眼造型現身,讓台下粉絲驚呼連連,這次以宇宙星空為主題,演唱會斥資6200萬,把小巨蛋打造的神秘美麗,還換穿6套星空裝,藍色澎澎裙,充滿奇幻未來感,四年不見台下粉絲沒忘了她,台下坐滿滿,還跟著音樂揮舞螢光棒,也讓孫燕姿好感動,對舞台的熟悉感又回來了,載歌載舞,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,一連演唱29首歌曲,也讓想念她的粉絲,一次聽個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