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23:00

鄭進一、康康為「周五王見王」 一秒「來來哥」上身互相痛毆上演「拳擊賽」

鄭進一、康康為「周五王見王」    一秒「來來哥」上身互相痛毆上演「拳擊賽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主持人鄭進一、康康昨(13)日為了華視全新綜藝「周五王見王」,特地私下相約去染髮,康康笑說:「我們兩個是全新組合,先染『紅得發紫』為節目來個新氣象」,兩人穿吊嘎、短褲,手戴拳擊手套,認真互毆表現出王見王「對決」的感覺,康康還自己加戲要一哥打大力一點,打到最後兩人竟真的上演「拳擊賽」,雙方人馬更互相叫囂:「來來來~」,兩人一秒「來來哥」上身,康康還一度被一哥的拳揮到大噴口水,逼真度極高,讓眾人直說:「真的很愛演!」兩人一來一往逗嘴模樣,默契極好。

為了新形象,兩人花了4小時先漂色再染色,康康全頭紫色,鄭進一除了全頭紫髮外前面還留一搓粉紅色,鄭進一直說:「染這樣比較年輕啦!」而康康則糗鄭進一:「一哥這樣是為了要懷念高凌風啦。」鄭進一不否認的回:「我這人就是念舊啦!高大哥永遠都在我心中啊!」兩人高調的造型,讓眾人驚艷不已。

康康先上陣,但在一旁的鄭進一也沒閒著,一直喊:「手出拳大力一點,臉要誇張一點!」讓康康忍不住說:「找導演來當主持人真的很麻煩欸,意見比導播還多!」輪到鄭進一上陣時,拿出全身力氣狂揮拳,自己還喘得上氣不接下氣,讓康康直說:「一哥你都60歲了,別這麼賣力啦,小心斷氣!」兩人平時雖愛互虧,但還是會互相關心,再再顯示私交非淺,將期待兩人首度合體主持,將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,華視全新綜藝「周五王見王」將上檔,於每周五晚間8-10點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