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8 18:57

結合核電議題! 哥吉拉特效驚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帶您來看電影了,本周新上檔的電影有經典怪獸強片哥吉拉3D,驚人特效塑造的哥吉拉,讓觀眾看了都害怕!還有由妻夫木聰主演的日本搞笑片,菜鳥評審員,帶你一窺廣告業的真面目,另外是大文豪不為人知的過去,狄更斯的秘密情史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  怪獸之王哥吉拉回來了,翻拍28次的哥吉拉,這次可是救世主,人類因為疏忽製造出的大怪物,和哥吉拉來場大戰,渺小的人類得努力求生存,劇情背景結合核電問題,3D電腦特效加上聲光效果,一上映票房就很亮眼,不過如果你想看,輕鬆點的日本片菜鳥評審員會是好選擇,由妻夫木聰和北川景子主演,看廣告公司的小職員,如何讓自家廣告拿下獎牌,劇情搞笑卻笑中帶淚,帶您一窺廣告界的酸甜苦辣,大文豪狄更斯的作品你一定看過,不過他的秘密情史你可能不知道,已經結婚的狄更斯和年輕女演員,發展地下情,得面對龐大的現實壓力,狄更斯的秘密情史,改編自真人真事,喜歡愛情小品的觀眾,不能錯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