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2:00

魔幻探險.輕鬆喜劇 好片搶先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下來的週末,要帶您輕鬆看電影。備受矚目的英倫魔幻冒險鉅作「魔幻冒險王」要帶大家找黃金盒,一起探險。另外還有兩部喜劇,「布達佩斯大飯店」的管家、門僮,要如何解決他們遇到的麻煩事;再看當女人們連成一線變成「婦仇者聯盟」,會怎麼對付負心漢。

  造成你父母跟菲力斯失蹤的人叫做奧圖魯格魯格,已經找到黃金盒的藏身處,你要當我的間諜。萬眾矚目的冒險鉅作,冒險王來了,這一次,要尋找,傳說中的黃金盒,因為,擁有這神祕黃金盒的人,就能擁有全世界,如果黃金盒不能點石成金但有更大的力量呢?馬萊亞撐著點我們去尋找寶盒吧,不只要找寶盒,還得救出被綁架的弟弟,限時之內身負重任,帶影迷一起進入冒險之旅。

  你為什麼想當門僮?誰不想在布達佩斯大飯店當門僮?我的生涯從此開始,當萬人迷總管跟一位剛報到的菜鳥門僮,碰上了一樁謀殺案,她是被謀殺的,而你們覺得人是我殺的?站住,前有白道警察追捕,後有黑道大追殺,每個路口都設路障,延續50公里火車站也都設檢查站,延續100公里,看兩人如何從槍林彈雨中死裡逃生。在黑色幽默中,帶給大家歡樂。

  出大事了你竟然變得那麼專情?名單都清空了,遇到對的人,是一個女人的幸運。但如果這個男人,居然是爛人,讓原本的情敵變成姊妹掏,連成一線,他一定同時背叛我們,到底男人花心,女人結盟,誰會勝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