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2:00

李安苦陷錢坑 3D拳擊片卡住了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位大導演李安跟張藝謀,昨天在紐約大學碰頭,互相切磋交流,張藝謀說之後打算要進軍好萊塢,拍全英語片,但他一句英文也不會,還請教了李安該怎麼辦,而李安則是談到了新片,想拍3D拳擊片,但無奈卡在資金問題,還沒有太多進展。

  兩岸的代表性名導李安跟張藝謀,昨天在紐約大學進行對談,首度面對面切磋拍戲經驗,張藝謀表示,拍片時常常拿李安出來當例子,反思片子的內容,還宣布接下來要進軍好萊塢,拍全英語片,而李安也談到新片,想拍3D拳擊片,但無奈卡在資金問題,還沒有太多進展。

  當奧斯卡名導李安,碰上了大陸影壇大師張藝謀,會擦出什麼火花,兩人已經七年沒見,有很多電影經等著交流,張藝謀下部片打算進軍好萊塢,拍攝全英語電影,但一句英文都不懂,也向李安討教。

  紐約大學這場名師對談,門票一小時就賣光,張藝謀坦言,拍片總以李安當例子,來反思自己的電影,但大家也很關心,李安少年PI在奧斯卡大放異彩之後,下部片的動向,打算拍攝的3D拳擊電影,將以拳王阿里跟喬佛雷澤為主軸,因為資金籌備不順還沒有進展也無法多談,但李安有少年PI鍍金加持,都會深陷拍片錢坑,張大導想進軍好萊塢恐怕挑戰不只英語一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