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8:58

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上就是週末了,帶您看看新電影,感人國片只要一分鐘,由張鈞甯和何潤東主演,透過領養狗狗,讓人在夢想,工作與家人的平衡中,找到平衡與抉擇。另外也有兩部喜劇,布達佩斯大飯店,講述飯店管家跟門僮,遇到一連串的大麻煩,還有婦仇者聯盟,看看大老婆跟小三小四,聯手對付負心漢。

  出大事了,你竟然變得那麼專情,名單都清空了,以為找到MR.RIGHT,但沒想到,他卻是個劈腿負心漢,我要找馬克,你一定是他的管家,我是他老婆凱特,不只如此,負心漢有正宮,小三,還有小四,他一定同時背叛我們,他沒跟我約,喔,我的天啊,花心男人誰來治,女人結盟來整他。

  女性荷爾蒙,你為什麼想當門僮誰不想在布達佩斯大飯店當門僮,我的生涯從此開始,同樣是喜劇,布達佩斯大飯店,走的是黑色幽默風格,萬人迷總管,跟一位剛報到的菜鳥門僮,碰上了一樁謀殺案。

  她是被謀殺的,而你們覺得人是我殺的,嘿,站住,前有白道警察追捕,後有黑道大追殺,看兩人如何從槍林彈雨中,死裡逃生。造成你父母跟菲力斯失蹤的人叫做奧圖魯格魯格,已經找到黃金盒的藏身處,你要當我的間諜。

  如果您喜歡重口味的,不能錯過魔幻冒險王,帶您尋找黃金盒,大量的特效,絕對精采。如果黃金盒不能點石成金但有更大的力量呢,馬萊亞撐著點我們去尋找寶盒吧,想看小品,也有選擇,國片只要一分鐘,張鈞甯和何潤東主演,透過領養狗狗,找到愛,不過卻有現實的考驗,要怎麼在夢想、愛情、家人之間找到平衡,這部片用寵物,讓人更懂得珍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