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8:58

太平輪坎城造勢 黃金卡司搶鏡

綜合報導

  吳宇森執導的戰爭史詩電影「太平輪」,在坎城舉行造勢發表會,吳導演和演員金城武、章子怡、宋慧喬、黃曉明等豪華卡司,聯袂出席亮相,太平輪的精彩預告也首次曝光。此外,已故名導胡金銓執導的經典武俠國片「龍門客棧」,在經過修復後,也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的經典放映單元。

  描寫大時代悲劇的戰爭史詩電影太平輪,預告片在坎城首次曝光,唯美又悲傷的氣氛動人心弦,導演吳宇森也帶領主要演員金城武、章子怡、黃曉明,長澤雅美、宋慧喬、佟大為等人出席亮相,堅強卡司受到國際媒體注目,幾位靈魂人物提到拍攝這部電影的感觸,不約而同都提到自己被劇情深深感動,太平輪主角金城武,幾分鐘前我看了片花就哭了,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。

  太平輪導演吳宇森,在攝影機旁看著演員們的表演,總是讓我感動落淚,太平輪主角章子怡,最讓我開心的是,我們把導演弄哭了,除了太平輪賺人熱淚,已故知名導演胡金銓,執導的經典武俠大片龍門客棧,在經過修復後,也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的經典放映單元。許多觀眾為東方武俠風格所吸引,把布紐爾戲院的放映廳擠的滿滿,年屆八旬的男主角石雋,則是在紅毯上擺出大俠的姿態,讓國際媒體見識資深俠客風範。

  石雋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,讓他有機會帶著胡金銓導演的作品,登上世界一流影展的舞台,帶領帶領西方觀眾,進入讓人目眩神迷的東方武俠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