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9 18:58

首導電影奪金雞 趙薇樂翻女女吻

謝安安 薛松乾 報導

  被喻為大陸奧斯卡的金雞獎,昨晚在武漢舉辦第29屆的頒獎典禮,第一次當導演的趙薇,拿下了導演處女作獎,她還當場親了女主持人,堪稱最大爆點。還有,性格男星黃曉明,以電影「海闊天空」首度拿下影帝寶座,他致詞時,情緒激動,還哽咽的感謝評審肯定。

  第29屆金雞獎頒獎典禮,昨晚在武漢登場,第一次當導演的趙薇,拿下導演處女作獎,她還當場親了女主持人,堪稱最大爆點。還有,性格男星黃曉明,以電影「海闊天空」首度拿下影帝寶座,他致詞時,情緒激動,還哽咽感謝評審肯定。

  被喻為大陸奧斯卡的金雞獎,在頒獎典禮上,首度出現雙影帝,黃曉明跟張國立一起登上影帝寶座,讓他好意外,他在台上對前輩深深一鞠躬,在領獎時更難掩情緒激動。第一次拿到這個獎,黃曉明真的很開心,他語帶哽咽真情流露,感謝評審肯定,而到了後台,黃曉明接受媒體訪問,還是很HIGH,甚至還開心到當場獻吻,黃曉明一連親了兩個大男人,讓鎂光燈閃個不停,不過這還不是整場頒獎的最大爆點。

  大陸女星趙薇演而優則導,第一次當導演,就拿下最佳導演處女作獎,她當場在台上親吻女主持人,這一幕讓全場目瞪口呆,而到後台趙薇也是有求必應,應媒體要求跟老公電話連線。

  另外,陳可辛以電影「海闊天空」,拿下最佳導演獎。還有大陸女星宋佳,擊敗了強敵章子怡,成為新科影后,雖然這場頒獎典禮,出席的大明星不夠多,但得獎人頻頻獻吻,也吻出了頒獎典禮的最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