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8:57

黃曉明.趙又廷... 偶像大方認愛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黃曉明和ANGELABABY,在228當天,也就是ANGELABABY生日這天,牽手大方認愛,讓傳了五年的緋聞,終於得到證實。其實近年來的藝人們,越來越敢公開戀情曬恩愛,像是趙又廷一句「圓圓是一個很好的女人」公開跟高圓圓的戀情,吳奇隆跟劉詩詩,承認戀愛後還公開親吻給粉絲看,現在偶像們談戀愛,比起以前東躲西藏,顯得大方很多。

  

  送上1500萬台幣的跑車,當作ANGELABABY25歲生日禮物,手一牽,證明戀情ING,這麼一閃,也讓兩人好友,終於忍不住一系列甜蜜照,讓粉絲們一睹兩人的恩愛戀情。其實早在四年多前,兩人就傳出緋聞,多次被拍到出遊,終於在ANGELABABY生日這天給了女友名分甚至傳出,早就已老婆來稱呼,但其實,當紅藝人曬恩愛,已經越來越普遍。圓是一個很好的女人,一句好女人,趙又廷公開認了女友高圓圓,兩人相差五歲,認愛之後,面對鏡頭絲毫不避諱,又圓戀持續升溫還有了結婚的打算。

  但一樣恩愛的,還有他們。親了劉詩詩臉頰,吳奇隆和劉詩詩,戲裡戲外大談情,若曦四爺終於能相愛,反而讓粉絲們,一圓戲裡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的遺憾。現在的藝人、越來越敢公開感情生活,但更早一些,吳尊擔心影響人氣,隱藏結婚生子的消息,結婚四年才終於公開。這下讓粉絲心碎,但藝人會藏的得看到吳宗憲,出道13年後,才公開已婚有四個孩子。

  因為早期的偶像,包袱太重,像是成龍結婚消息曝光有兩個日本粉絲因此自殺,劉德華更碰上瘋狂粉絲賣房追星,粉絲的老爸還跳海身亡,但現在,藝人們戀情逃不了狗仔的鏡頭,三天兩頭,有緋聞傳出來,粉絲的接受度也比較高,讓大牌藝人們敢大方認愛,也希望粉絲,對於他們的感情生活能獻上深深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