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8:58

赴美拍廣告 舒淇熱吻金剛狼

綜合報導

  上個月金馬影后舒淇飛到美國拍廣告,過程都相當保密,外界還在猜廣告男主角到底是誰,昨天答案終於揭曉,原來舒淇是和金鋼狼「休傑克曼」拍攝汽車廣告,影片規模比照好萊塢電影等級,而且兩人還有親吻鏡頭,短短15秒的預告片最新曝光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性感女神舒淇,和金鋼狼休傑克曼合體,替汽車大廠拍攝微電影廣告,片中舒淇飾演遭綁架的女主角,和男主角休傑克曼有精彩對手戲,尤其是這深情一吻,讓影片一曝光,就在網路造成話題,不會開車沒關係,重點是要香車配美人,舒淇這次拍廣告過程保密到家,直到新聞發布會才公布男主角,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。

  舒淇透露說兩人合作相當愉快,在拍攝空檔比YA合照,休傑克曼還請舒淇吃生日大餐,這部微電影廣告是由「玩命快遞3」導演操刀,規模預算都是好萊塢電影等級,網友打趣的說,之前范冰冰演出金鋼狼,又打又摔才露臉15分鐘,舒淇和休傑克曼拍廣告唯美浪漫,雖然預告片只有短短15秒,已經讓舒淇的國際知名度大大加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