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2:00

華視電影院 本週新片搶先看

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本週末介紹新上映電影,由好萊塢演員休傑克曼,第六度扮演金剛狼,這次場景換到日本,愛上日本女孩真理子,兩人發生情愫,看金剛狼怎麼保護愛人,逃脫追殺。另外,港片盲探,飾演員警的鄭秀文,想調查一件沉寂十多年的人口失蹤案,劇情包含驚悚懸疑和趣味的愛情故事,一起來來看劉德華和鄭秀文在戲中互飆演技。

  金鋼狼曾在二次世界大戰出手相救日本人矢志田,如今已成為富商的矢志田病危,希望在死前和金鋼狼見最後一面,金剛狼接受實驗,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,金剛狼面臨危機,但又得保護矢田志孫女被人追殺,究竟金剛狼如何英雄救美,化解危機,讓人期待。

  週末發燒電影還有,劉德華飾演一位失明的偵探,聯手和鄭秀文飾演的女警,調查一起女性失蹤案,故事驚悚,兩人合作卻又不斷發生爆笑插曲,但終究失蹤案查出來了。

  週末還有竹內結子和大澤隆夫,主演日本暢銷推理小說改編電影,一位是警視廳搜查一課裡唯一的女性長官,正當要追查一樁兇殘連續殺人事件,上頭卻下達命令,停止繼續追查,不惜賠上警界前途,私下展開調查,沒想到無意中和關係人越走越近,兇殺案和禁忌感情關係,接下來會怎麼發展。

  一群年輕人,一個流傳已久的恐怖祭人傳說,趁著暑假來臨前,決定相約試膽,在大家的捉弄欺負下,小樹被關進葬爐,結果一連串的恐怖事件陸續發生,渡假小島變成人間煉獄,喜歡看驚悚恐怖片的民眾,這個週末,可以到戲院挑戰膽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