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8:58

林志穎子超可愛 身價比老爸還高!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「爸爸去哪兒」,捧紅了很多星寶貝,其中林志穎的兒子KIMI,可愛模樣更是擁有高人氣,下午,林志穎第一次,帶著兒子一起出現在台灣跟觀眾見面,雖然林志穎說,不會排斥讓孩子走演藝圈,但現在,KIMI的身價可是比起林志穎要高,據了解,有製作單位就開出一天酬勞15萬人民幣,大約73萬台幣的價格,比起大陸二線演員要高出許多。

  戴著墨鏡一臉帥氣,小KIMI發出的光芒,簡直比爸爸林志穎,還要亮眼,因為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發燒,讓節目五個小孩,都成了當紅星寶貝,天真模樣惹人疼愛,這也是林志穎為人父後第一次帶兒子上節目,超級奶爸好感度超高,一甩偶像生子的包袱,KIMI的爸爸,當KIMI的爸爸現在似乎比當林志穎還要值錢,根據大陸童星身價表,KIMI一天酬勞,高達15萬人民幣,台幣73萬。

  爸爸當中的王岳倫女兒ANGELA,一天大約台幣48萬,田亮女兒CINDY、張亮兒子天天38萬、郭濤兒子石頭,也要29萬台幣,身價直逼大陸2線演員!尊重孩子,5歲KIMI,面對鏡頭,還是會失序被玩具吸引演戲可能還得等等,但假如星寶貝真的要走演藝圈,爸爸或許可以考慮退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