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5 18:57

熱愛飛行! 張菲考取超輕航機教練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綜藝大哥大張菲,不只喜歡騎重機,還非常熱愛飛行運動,他表示在高空鳥瞰的感受是至高無上的快樂。多年前就曾經考過證照的他,上午前往花蓮,進行超輕航機的教練證術科考試,駕輕就熟的完成指定飛行科目,順利取得飛行教練證照。

  檢查每一趟都要做檢查,一身黑色飛行勁裝,綜藝大哥大張菲,為了超輕航機教練證考試,張菲輕航真確認每個環節,發動,引擎聲響起,就開始翱翔,天氣好,花蓮的天空看來無比遼闊,是亞洲前幾名適合飛行的運動地區,降落,完美降落,挑戰成功,恭喜恭喜,張菲低空飛行的快樂1千呎以內的,飛行扁平視角10-15度之間地面圖案都是三D的山嵐低雲空間裡面一路上享受碧草如茵,至高無上的快樂。

  說起飛行,話匣子停不了,其實三十多年前的他,就已經愛上這種感受,張菲證照20年消失時效所以老鳥還要重考,薑是老的辣,難怪駕輕就熟,也讓大家看到,張菲的另一個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