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18:58

張菲、費玉清接棒高凌風「藍寶石」 「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」重現驚見電音女神謝金燕

張菲、費玉清接棒高凌風「藍寶石」  「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」重現驚見電音女神謝金燕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繼高凌風《藍寶石之夜》後,將由張菲、費玉清在華視大展獨特主持魅力,睽違16年華視推出數位再生版「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」,高規格重新後製、配音,要讓觀眾再次感受「菲式」主持魅力。張菲聽聞此消息開心直說:「好久沒拿空氣喇叭對同學鳴笛,被叫『班主任』是還滿懷念和大家一起上課的日子。」表示樂見於「龍虎綜藝王」重現江湖,還打趣地說:「這陣子比較少出現在節目上,剛好趁這次重播,可以多露一下臉。」

節目中更有剛出道年僅20歲出頭歲的謝金燕與張菲跳交際舞的有趣畫面,電音女神謝金燕由青澀的「妹妹」變性感「姐姐」,讓眾人驚呼:「女大十八變!好懷念!」希望藉「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」讓張菲、費玉清等大牌主持人再次入主華視,重振華視綜藝王國的榮景。

由張菲、費玉清主持的「龍虎綜藝王」搭配孔鏘老師的「音樂教室」可謂觀眾最喜愛的單元,藝人在教室內排排坐當學生,等張菲進教室,由費玉清喊:「班主任來了!起立!」由張菲一個一個抽考藝人才藝表演與單獨訪談,爆笑對話不間斷,節目中張菲一直手持「空氣喇叭」不停按住發出「逼~」的聲響,效果十足,而單元結束時,由張菲喊:「同學們,下課啦!」按空氣喇叭,此畫面深植觀眾腦海。

「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」不僅只是重播,而是高規格重新後製、配音,完整重溫菲哥、費玉清獨特的主持風格,加上孔鏘即興的音效聲,重現當年歡樂的綜藝經典畫面,「龍虎綜藝王-超級巨星秀」將於3/23本周日晚間8點至10點播出,精彩內容請準時鎖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