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慶生趴喝茫 梁家輝.張學友大失態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演員梁家輝幫老婆舉辦生日宴,派對眾星雲集,但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,歌神張學友喝到醉倒,由四個壯漢抬上車,還在當街嘔吐,梁家輝更喝到精神渙散,在大街上脫掉上衣,歌神、影帝,全都大失態。

  真的是太誇張了,香港演員梁家輝上周幫老婆舉辦生日宴,派對眾星雲集,但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,張學友卻喝到醉倒,由四個壯漢抬上車,還在路邊當起了人體噴泉,吐滿地;梁家輝更是喝到精神渙散,在大街上脫掉上衣,一場生日宴,讓歌神、影帝,全都大失態。

  金馬影帝梁家輝,幫老婆舉辦51歲生日宴找來眾多藝人好友來祝賀,但沒想到,在餐廳狂歡幾杯酒下肚,讓張學友喝掛了,張學友醉到得由四個壯漢扛著,但在路邊等車時,卻當場在大街上吐了,化身為人體噴泉,就吐在旁邊邱淑貞老公腳上,場面相當的噁心,最後只能趕緊把張學友塞上車。

  但喝醉的還有梁家輝,似乎喝到意識不清,直接在街上脫衣服,露兩點,但影帝春光外洩,怎麼可以,旁邊的服務生趕緊脫下背心,讓他套上。

  但其實,張學友、梁家輝,這對好友喝酒失態,不是第一次。去年曾志偉在迪士尼,舉辦壽宴,張學友酒後,跟曾志偉不斷擁抱超級盧,梁家輝更是醜態百出,舞台上大罵髒話,舞台下,吐成一片。雖然兩人平常都是愛家的好爸爸,但碰上喝醉酒,醉漢模樣,可讓人不敢恭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