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8:57

醉漢對父家暴 還丟汽油彈襲警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也是喝醉酒,情緒失控,這男子還更惡劣,花蓮鳳林這個男子,喝了酒後,在家裡對爸爸丟磚頭,媽媽擋不住,只好報警,可是男子看到警察,不但沒停下來,還對警車丟汽油彈,拿十字鎬想攻擊員警,鬧了三個小時,才被警方制伏送醫。

  花蓮鳳林有一名男子,酒後情緒不穩定,在家對父親丟磚頭,母親無法制止報警,警方到場後,這名醉漢不但對警車丟汽油彈,還想要拿十字鎬攻擊員警,雙方追逐對峙3小時,最後警方壓制醉漢送醫,結束這場鬧劇。

  手拿十字鎬不停揮舞的男子,酒後情緒不穩定,警方想用樹枝,打掉醉漢手中的十字鎬,但醉漢還是不斷咆哮,沒把警方放在眼裡,警方追逐對峙了3小時,終於趁醉漢不注意,從背部抱住他,其他警察上前將醉漢壓制在地,警方將他上銬後強制送醫。

  這名26歲的劉姓男子,真的非常失控,一度還向警方丟擲汽油彈,劉姓男子長期失業,喝醉酒對父親丟磚頭丟汽油彈,把家裡的腳踏車燒了,家人真的拿他沒辦法,只好報警處理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