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急診暴力頻傳! 醉漢揮拳狠毆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是急診室暴力,屏東一名男子到醫院探病,不過他拿著酒瓶,還喝的醉醺醺,所以被警衛擋了下來,沒想到男子當場揮拳打人,就連警方趕到,也出手打傷員警。

  又傳出急診室暴力,屏東一名男子到醫院要探望生病的朋友,但他竟然拿著酒瓶,還喝的醉醺醺,被警衛擋了下來,他竟然揮拳打人。醫院報警後,喝茫的男子還不斷大聲咆哮,甚至打傷員警的左臉,態度相當囂張。

  45歲的李姓男子,本來是要來醫院探病,卻因為拿著酒瓶,又滿身酒味,醫院警衛請他把酒瓶放下,不料李姓男子惱羞成怒,竟然要動手毆打警衛,還想用腳踹人,另一名警衛趕緊拉住他,醫院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警察趕來時,李姓男子更誇張,朝著警察一拳揮過去,員警冷不防被打,氣得將男子壓制在地。

  這名大鬧醫院急診室門口的醉漢被帶回警局,酒測值高達0.8,根本喝茫了,到警局後,這名男子才悔不當初,低著頭的嫌犯一改囂張態度,警方偵訊問他為何到醫院探病還打警衛,他還耍賴說,因為喝醉酒,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但是他打醫院警衛,被醫院依傷害罪提告,加上毆打員警,罪加一等,被依妨礙公務罪送辦,沒探病反而可能得吃上賠償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