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8:58

郭靜搭"雙帥" 浪漫詮釋經典情歌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日晚間登場,蔡健雅、羅志祥等藝人都會登場演出,其中創作歌手王大文將會跟炎亞綸、郭靜三人合體,帶來經典情歌。郭靜和兩個帥哥一起排演,很有默契。

 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日晚間登場,像是蔡健雅、羅志祥等藝人都會帶來演出,其中創作歌手王大文、將會跟炎亞綸、郭靜三人合體,帶來經典情歌,昨天晚間他們也初次排練,來培養默契,擦出什麼火花?帶你搶先看。

  郭靜唱出偶像劇經典主題曲,郭靜、炎亞綸透過重新編曲,給浪漫情歌不一樣的風貌。唱起來很有默契,但其實三個人是第一次合作,為了流行音樂大獎,一起團練,要共譜「絕對星盛事」的特別表演,給聽眾不一樣的聽覺享受。但不熟的三人,為了完美詮釋浪漫的偶像歌曲,特別準備小禮物,培養好感情,偶像劇一哥炎亞綸,很有經驗,先送上玫瑰花,拉近距離。三人培養好默契,也很有信心,在周日的表演,能夠加入滿滿的情意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浪漫歌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