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2:00

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卡司超強大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行音樂獎周日登場,這次不只表演嘉賓是重量級,頒獎嘉賓卡司也很盛大,包括JJ林俊傑、蔡健雅,都會現身頒獎演唱,戴佩妮、動力火車也會帶來精采的演出。

  昨天為你搶先曝光流行音樂獎的表演名單,但其實,頒獎嘉賓卡司也很盛大,像是JJ林俊傑、蔡健雅,都會現身頒獎演唱,好久不見的戴佩妮、動力火車也會帶來精采的演出。

  得獎的是,不管是金鐘、金馬、金曲獎頒獎人,永遠是典禮上鋪陳的最重要一環,一年一度流行音樂獎要盛重,卡司也不能落後三金。拿過三屆金曲歌后的蔡健雅,擔任頒獎人,特別有意義,不只頒獎,還會有精彩演出。

  另外,JJ林俊傑,除了頒獎,還會有組曲。特別的是,因為罹患癌症休養,好久不見的比莉姐,也會搭上好笑的馬念先,上台跟觀眾見面。

  加上重心擺在大陸的動力火車,入圍本屆男女歌手的張震嶽、楊乃文,也會一起頒獎。從嘉賓、頒獎人到入圍者,都是萬中之選,擦出的火花,肯定會HIGH翻小巨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