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最偉大電影票選 星際大戰拿第一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電影雜誌《影視帝國》(EMPIRE)找來25萬名讀者,在網路上票選「你心中史上最偉大的電影」。在最新一期的雜誌中公佈結果,第一名就是80年代的科幻片《星際大戰:帝國大反擊》(Star Wars Episode V: The Empire Strikes Back);二、三名分別是《教父》(Godfather)和希斯萊傑(Heathcliff Ledger)主演的《黑暗騎士》(The Dark Knight)。

  《星際大戰:帝國大反擊》奪下英國電影雜誌《影視帝國》,史上最偉大的電影第一名。電影物中的經典角色「尤達」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。另一部經典作品是1972年上映由馬龍白蘭度(Marlon Brando)主演的電影《教父》,更掀起黑幫電影新潮流;不僅描繪出黑幫大老傳奇不朽的一生,更奠定電影史上最偉大、經典的電影第二名,可說是當之無愧。已故演員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飾演反派「小丑」,以高超的演技奪下第三名,創下2008年全球票房最高紀錄,更是歷史上僅次於「鋼鐵人3」的最賣座電影。

  其他入選的電影分別是《刺激1995》(The Shawshank Redemption)、《黑色追緝令》(Pulp Fiction)、《星際大戰:曙光乍現》(Star Wars Episode IV: A New Hope)、《魔戒首部曲:魔戒現身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: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)、《大白鯊》(Jaws)、《法櫃奇兵》(Raiders of the Lost Ark)及《全面啟動》(Inception)。

  哪一部是您心目中最偉大的電影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