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5 18:57

好事將近?! 英國哈利王子傳訂婚

黃涵逸 編譯

  英國哈利王子和倫敦市長強生一同出席倫敦奧林匹克公園開幕活動,儀式開始前,穿著西裝的哈利王子,和小朋友一起盪鞦韆玩遊樂設施,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。英國媒體也報導,29歲的哈利和交往兩年的女友波納斯感情穩定,最近更盛傳兩人即將宣布訂婚的好消息。

  被小朋友團團包圍,穿著一身帥氣西裝的,哈利王子和小朋友擠在盪鞦韆上,露出燦爛的笑容,玩得比小朋友還開心,在小朋友的慫恿下,哈利王子在後面努力推鞦韆,流露出童心未泯的一面,爬上遊樂設施,和小朋友一起走繩索,高大的身材,顯得有些格格不入,但哈利玩心不減,喘口氣果然體力不敵小朋友,倫敦市長強生緊跟在後,也來摻一咖。

  哈利王子5號應邀出席倫敦奧林匹克公園開幕活動,開幕式前29歲的哈利展現赤子之心,和現場小朋友打成一片,哈利王子會這麼開心,也可能是因為好事近了,英國媒體報導,哈利和交往2年的女友波納斯,傳出即將訂婚得好消息,上個月兩人一同參加慈善活動相互依偎,高調曬恩愛,女方親友也表示,兩家族正在討論訂婚事宜,很快就會公布喜訊,不過哈利王子,可是英國王式黃金單身漢,如果真的宣布訂婚,可能有一票哈利迷會傷心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