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憂鬱症病發 藝人歡歡自殺身亡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憂歡派對的藝人歡歡,6月1號晚間,在台中住處燒炭輕生。43歲的歡歡,本名于佳卉,曾和導演張孝正,藝人江國賓有過婚姻,2段婚姻都離婚收場,育有3名子女,憂歡派對過去曾和小虎隊,合唱新年快樂,是不少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家屬說,歡歡長年為憂鬱症所苦,最近疑似病發,走上絕路。

  6月1號晚間7點多,警消破門,進入歡歡,位在台中的租屋處找人,赫然發現,歡歡躺在床上,已經燒炭身亡,家屬說,歡歡長年受憂鬱症所苦,近來疑似發病情緒很不穩,認為是憂鬱症奪走她的生命,歡歡本名于佳卉,過去是偶像團體憂歡派對的成員,當年紅的不得了,和小虎隊合唱的新年快樂,更是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

  43歲的歡歡,有過二段婚姻,在21歲時嫁給導演張孝正,男方外遇離婚收場,歡歡2004年梅開二度,和演員江國賓結婚,當年甜蜜模樣讓人稱羨,但好景不常因為個性不合,2009年也離婚了,單身後,昔日戀人張克帆,曾在節目上,為她唱情歌讓歡歡紅了眼眶,乾媽周遊好自責,沒及時發現異狀,歡歡留下3名子女,孩子痛失母親,讓家屬,過了一個最悲痛的端午節,也讓演藝圈好友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