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2:00

盛竹如為兒護產敗 前媳獲賠510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資深前主播盛竹如的獨子盛欽雲,在11年前,瞞著父母跟史姍妮結婚,結果,四年前女方以丈夫外遇訴請離婚,並要求分配夫妻剩餘財產,盛竹如努力幫兒子護產,但最高法院日前判決,盛欽雲必須分產500萬元給前妻史珊妮,另為婚姻過失也必須賠償10萬元定讞。

  知名主播盛竹如,在螢幕前,形象專業,但在螢幕後,卻是家事風波不斷,照片裡面,事盛竹如的兒子,盛欽雲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對自己的私事也很低調,11年前,他瞞著父母,跟外型豔麗的網路正妹史珊妮結婚,但是兩人的婚姻,卻在四年前,因為盛欽雲的外遇,讓史珊妮忍不下去,一狀告上法院,訴請離婚,還要求分配夫妻剩餘財產。

  史珊妮還曾在網路上放話嗆聲,盛竹如想盡辦法要護產,但最後,最高法院還是判決,盛欽雲必須分產500萬元,給前妻史珊妮,另為婚姻過失,也必須賠償10萬元,全案定讞,對此前主播盛竹如,透過電話表示不願再做回應,電訪,聽得出來口氣激動,心情明顯受到影響,對於兒子的前妻史珊妮,不願再談,兩人之間的感情,鬧上法院,鬧上媒體,最後鬧得不歡而散,以510萬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