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2:00

劉真.辛隆曬恩愛 4千萬名車接送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真跟辛龍,上個月被網友拍到,出現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了。雖然兩人都很低調,但卻被拍到,雙方帶著親友,現身夏威夷要舉辦海外婚禮,辛龍還出動價值4千萬的豪華加長禮車接機,小倆口甜蜜蜜羨煞旁人。

  我一見你就笑,看到新婚的老婆劉真,辛龍的嘴笑到合不起來,你儂我儂,小倆口終於在夏威夷合體,要舉辦浪漫的海外婚禮,為了給老婆難忘的回憶,辛龍還租了價值四千萬台幣的加長禮車接機,要讓老婆在親友面前非常有面子。兩人上個月17號被網友直擊,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,五月底,劉真還隻身,到中山北路試婚紗,但都不見辛龍陪著,就連到夏威夷,都是分開搭機,到了海外。

  小倆口終於放鬆,甜蜜也羨煞他人,手牽的緊緊,就連吃飯都能調情,小倆口婚禮倒數中,據了解,除了婚禮,親友團的旅費,辛龍也都包了,砸重金要給美嬌娘,一生一次的回憶,也難怪,國標女王對上光頭歌手,會願意SAYYES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