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2:00

女神升格人妻 徐若瑄峇里島完婚

綜合報導

  女神徐若瑄,今年2月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登記結婚,昨天(29日)晚上在印尼峇里島舉辦了浪漫的海島婚禮,李云峰還跟徐若瑄共同創作了一首情歌「直到遇見你」,在婚禮中演出送給太太,徐若瑄穿著VERA WANG訂製的白紗,以及公婆訂製給她的鑽石項鍊和手鍊,在一百名賓客的祝福下嫁為人妻,徐若瑄跟媽媽,也互相獻上祝福與感謝,非常感人。

  女人嫁為人妻了,徐若瑄身穿VERA WANG婚紗,帶著公婆送她的訂製鑽石項鍊、手環,散發浪漫甜美氣質。29號晚上,在印尼峇里島舉行海島婚宴,婚禮主題是淺色亞麻風,會場以水藍、白色為主調,泳池還以燈光打出S和V,代表李云峰的SEAN和VIVIAN。婚禮小物,是有海島特色的貝殼置物盒。

  而徐若瑄出道時,少女隊好友王思涵、林心如、名模陳浥萍也到場祝福。女神不只婚宴現場迷人,婚紗照中,有多套白紗以外,VIVIAN還跟先生拍了古典又時尚的旗袍照,還頭戴米老鼠帽子,非常俏皮。

  徐若瑄2月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,登記結婚,終於在6月29號,舉行了海島婚禮,李云峰還跟徐若瑄,兩人分別作詞作曲,創作了情歌「直到遇見你」,婚宴中徐媽媽感人祝福,還有徐若瑄的感謝,更是感人。

  接著7月23日,將在台北舉行歸寧喜宴,李云峰說,之後要帶徐若瑄去她從來沒去過的地方,給老婆蜜月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