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18:58

"撞臉"美女! 靠明星臉闖出名號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在演藝圈,有不少人會紅,是因為有張明星臉。網友票選新舊世代的撞臉美女,第一名就是李毓芬和徐若瑄,有些角度真的滿像的,還有HOLD住姐跟小S,也有些神似,一起來看看,這些美女到底有多像。

  是不是很可愛,徐若瑄不管15歲、25歲、35歲,都一樣美,能跟她長得像的美女,一定也很受歡迎,宅男女神李毓芬,號稱小徐若瑄。到底有多像?比一比,無辜眼神、小小的瓜子臉,中分長髮,李毓芬和徐若瑄,撞臉程度被網友公認是第一名。

  說到撞臉美女,也不能忘了她,資深玉女周慧敏,跟徐若瑄一樣凍齡,也有人跟她長得好像好像,台大五姬陳匡怡。陳匡怡剛出道,就被稱為小周慧敏,比比看,眼睛、鼻子、修長的小臉,相似度高達八成。

  其實演藝圈新舊世代撞臉美女真不少,有人說,HOLD住姊怎麼跟小S大撞臉,女神陳妍希,稍微圓潤的臉,有點像鍾楚紅,還有馮媛甄,不管是長相還是娃娃音,都很像林志玲。看來有張明星臉,也特別有機會在演藝圈,大紅大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