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阿妹回歸舊東家 頭銜.體型都升級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后張惠妹、相隔三年多沒發片,今天宣布加盟新唱片公司EMI,還把原在金牌大風的兩位大咖藝人「羅志祥」、「楊丞琳」挖腳來新公司,但到了新東家,阿妹不只升格成為大中華區品牌總監,體型又升級,跟上個星期、曝光的宣傳照比起來,整個人大了一個尺寸。

  宣布回歸舊東家EMI,張惠妹還升格擔任起大中華區品牌總監,但看看她的身材跟上周曝光的宣傳照比起來,似乎大了好幾號。宣傳照,似乎是修圖修太猛,本尊一現身,立刻打回原形,兩個相差至少十公斤,但阿妹走的是實力派,身材當然不是重點,這回重新入主EMI,還從金牌大風挖來兩個當紅歌手。2013吸金王冠軍羅志祥,一年賺飽6.1億元,還有影歌雙棲的楊丞琳,兩個搖錢樹。

  成功挖腳,也讓唱片圈天王天后大洗牌,但大家最期待的,還是相隔三年多,這回阿妹入主EMI,會帶來什麼驚人的作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