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8:58

重砲拉米瑞茲抵台 加盟義大犀牛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經典賽再度引起一陣棒球熱,而且這股熱潮還將繼續延燒,因為,生涯擊出555支全壘打的美國大聯盟球星拉米瑞茲,在今晚上將抵達台灣,確定加入義大犀牛隊。根據了解,義大犀牛端出了月薪75到80萬的合約,還附帶別墅級的宿舍,以及保鏢、司機、專車等等的超高規格福利,才請動了這位中職有史以來最大咖球星。

  大棒一揮一支又一支的紅不讓,他就是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中,棒子最夯的拉米瑞茲,40歲的拉米瑞茲在大聯盟期間,個人就擊出了555支的全壘打,還12度入選明星隊,堪稱是道奇隊的招牌球星,只是卻在2009年被驗出使用禁藥,先是被禁賽50場,只是過了50的禁賽令後,卻在2012年6月遭到釋出,又沒有新球隊要延攬。

  就在這個時候,剛成軍的義大犀牛隊對他招手,還端出了好大一盤的牛肉,這間有100坪的獨棟別墅,前庭有個大庭院一樓是大客廳還有餐廳跟廚房,來到二樓有間視野相當好的套房,還另外有兩個房間,這間就是提供給拉米瑞茲住的別墅級宿舍,另外還有這部七人坐的座車,也是讓拉米瑞茲使用還配有一名司機,除此之外所有的生活起居,都是拉米瑞茲個人專屬。

  至於薪水根據了解,義大犀牛隊是開出了一個月75到80萬的月薪,就是這麼超高規格的待遇,義大犀牛隊請動了這位傳奇球星,也是中華職棒有史以來,最大咖的球員,也在3月11日晚上,就會抵達高雄,不少球迷為了一睹拉米瑞茲重炮級的攻擊火力,已經預購好幾場義大犀牛隊的比賽門票,只是拉米瑞茲何時上場比賽,球團現在還在賣關子,不過這般中職前所未見的禮遇規格,義大犀牛就是想藉此來拉抬球隊聲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