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8 12:00

新一代師奶殺手! 池昌旭渴望愛情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劇奇皇后,戲裡兩位男主角池昌旭、朱鎮模,都要爭取女主角的愛,各自有擁護者,其中池昌旭飾演的皇帝,性格非常軟弱,但這樣的性格,卻吸引一票師奶粉絲,特別想保護他。

  韓劇奇皇后發燒,兩位男主角池昌旭、朱鎮模,也各自擁有擁護者,但特別的是,池昌旭飾演的皇帝,性格卻非常的軟弱,甚至顯得唯唯諾諾,跟韓劇以往帥氣的男主角很不一樣,但特別的是,這樣的性格,卻讓一票師奶粉絲特別想保護他。

  軟弱的元朝皇帝,只能成為宰相的魁儡,貪生怕死,還得靠女主角河智苑保護。古裝劇奇皇后,顛覆以往韓劇男主角必須帥氣的框架。皇帝唯唯諾諾的性格,沒想到意外的惹人愛憐,擁有不少死忠的師奶觀眾,成為池昌旭的擁護者。

  因為性格轉變,讓池昌旭拿到劇本就想演,也讓元朝皇帝這個角色,打破過去池昌旭給人的印象。4年前,池昌旭時裝演出「笑吧東海」,讓他成為國民弟弟,也擺脫不了東海這個名字,直到接下了奇皇后。之前對於收視率這個問題有過害怕、不安,現在的話不會像當時那麼害怕了。截然不同的性格表現,大大發揮池昌旭的演技能力,也讓奇皇后成了池昌旭的新代表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