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8:58

最適合當兵藝人 河智苑.玄彬奪冠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奇皇后播出後,女主角河智苑能文能武的形象,讓觀眾印象深刻,大陸網站就做了一項最適合當軍人的男女藝人票選,河智苑獲得女藝人第一名,而男藝人冠軍,則是玄彬。

  大陸網站做了一項「最適合當軍人的男女藝人票選」,結果由玄彬跟奇皇后的女主角河智苑,拿下男女冠軍。雄壯威武的阿兵哥,放在藝人身上,誰最適合這個職業?大陸網站進行票選,最適合當軍人的女藝人,第一名就是她,奇皇后的女主角河智苑。擁有好身手,打戲都自己來,奠定女打仔的形象,讓河智苑拿下第一名,強壓緊追在後的宋智孝、李詩英。

  至於男藝人方面,冠軍則是玄彬。玄彬當年當兵時穿上軍裝的帥氣模樣,讓不少迷妹都傾倒,拿下30%的高票數,其次則是蘇志燮、元彬。但特別的是,男女冠軍曾經合作過,還傳出過緋聞,比起身手,玄彬還略遜一籌,看來螢幕形象強悍的河智苑,未來想要轉換演弱女子,可能觀眾反而會不習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