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2:00

"奇皇后"大反派 戲外卻是好爸爸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劇奇皇后發燒,裡頭的反派角色,也被人恨得牙癢癢的。像是飾演廉屏秀的演員,本名鄭雄仁,在戲裡頭背叛自己的國家,還迫害奇皇后,相當惹人厭,但其實,他私下是個好爸爸,卻因為一張凶狠的臉,讓他演反派演出名。

  身為高麗人,卻反過來投靠元朝,甚至要迫害原本國家的高麗王。無比的欺瞞,四處搞小動作,奇皇后大反派之一「廉屏秀」,貪生怕死、狡詐陰險,讓觀眾看了恨得牙癢癢,真希望壞人快點得到報應。但其實,飾演廉屏秀的演員是43歲的鄭雄仁,螢幕形象壞,私下卻是有三個女兒的好爸爸。因為面容兇狠,常常演壞人,最出名的作品之一,就是「聽見你的聲音」,飾演超級大反派,因為演太好,原本十集的戲份,硬是被加戲演到結局,還拿下韓國電視劇獎等三個演技大獎,也因此被相中演出奇皇后。

  看了是不是很討厭他呢?這也表示,鄭雄仁又成功詮釋一個角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