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 18:57

清新美少女 歐陽妮妮接拍偶像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才18歲的歐陽妮妮,曾經因為口袋撿到兩百塊事件,成了網路紅人,清新的形象加上高挑身材,讓他身價暴漲,不但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對象,也即將接拍偶像劇,雖然放暑假,但每天工作行程滿檔。

  歐陽妮妮,曾經因為口袋撿到兩百塊事件,成了網路紅人,清新的形象加上高挑身材,讓他身價暴漲,也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對象,18歲的歐陽妮妮,即將接拍柴智屏的新戲「排球甜心」,同儕都在放暑假,她卻每天工作行程滿檔。不過他說,這是他自己選擇的,不怕辛苦,代言抗痘藥膏,展現活力少女的青春魅力,歐陽妮妮清新的形象,身受廣告商喜愛。

  ㄟ不過,宅男新寵歐陽妮妮,滿18歲,好像尺度真的變寬了。雖然爸爸歐陽龍,說不能有感情戲,不能拍吻戲,但她在代言活動上,卻大方跟肌肉猛男互動,還坐在猛男身上,讓猛男做伏地挺身,展現傲人腰力,但妮妮看起來,還是有點害羞,不好意思碰男生的肌肉,果然還是情竇未開的小妮子。歐陽妮妮,雖然年紀輕,工作天天滿檔,不能在同年齡的人一樣放暑假,但是,他卻樂於自己的選擇把吃苦當吃補。

  繼續選擇半工半讀,為自己的前途鋪路,即使未來很辛苦,妮妮依舊要用,笑容面對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