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2:00

休息2個月再開唱 五月天竟發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團五月天在高雄巨蛋舉辦公益演唱會,但可能是休息兩個月,太久沒上台,阿信唱歌時,突然居然望著地板發呆了10秒鐘,原來他太久沒看歌單,忘記了,不過熱情的粉絲一點也不在意,而這次高雄和宜蘭兩場公益演唱,總收入五千多萬,也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。

  休息了兩個月,天團五月天在高雄巨蛋舉辦公益演唱會,但可能是太久沒上台,阿信唱歌時居然望著地板發呆了10秒鐘,之後才說「太久沒看歌單,抓不到在哪」,但兩萬粉絲一點也不在意。高雄這場和宜蘭的公益演唱會總收入扣除稅額加上企業贊助,共是5694萬元,五月天也全數捐出來給社福團體。

  兩個月不見的五月天回來了,一首首動人情歌,讓歌迷如癡如醉,但也許是太久沒有上台,或是暑假放得太愉快,阿信一度忘記歌單,盯著地板大放空,不過台下的兩萬粉絲一點也不在意,不管是新歌,還是過去10多年來的舊歌,大家都能跟著一起合唱。

  這一次五月天辦公益演唱會,宜蘭加上高雄場次,扣除稅額加上廠商贊助,總共5694萬元,也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,希望拋磚引玉,讓大家一起做公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