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9 18:58

五月天開唱 民眾搶票插隊爆口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五月天即將在七月份,到高雄開演唱會,還保留1000張票給高雄居民,為了搶票有許多人是前一個禮拜就來排隊,但今天開賣時,有一位先生帶著10幾個人突然來插隊搶排,引發其他民眾的不滿,大家異口同聲的要把人趕走。

  排隊民眾高聲呼喊,要售票窗口小心別蓋錯人,蓋錯什麼,要這麼激動,原來大家都是來排,五月天演唱會門票,這藍衣服的先生,成為全民公敵,他被其他人控訴,本來只有一個人排,最後變成兩個人佔位,等到要開賣前,突然又帶了16個人插隊,當然引發不滿。

  五月天將在七月於高雄辦演唱會,開放1000張門票給高雄居民,大家帶著戶籍謄本跟身分證,確定後就可以買到票,為了這個,有人是一個禮拜前就來排隊,搭帳篷餐風露宿,因為只有一千張,被人插隊當然很生氣,眼見狀況越來越失控,主辦單位趕快出來協調,實在是五月天魅力太驚人,大家為了見偶像一面,除了排隊累,現場也充滿火藥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