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香港開唱談北捷 阿信盼創傷痊癒

綜合報導

  不只是在台灣的民眾,希望社會可以多點正面力量,人在海外的五月天,同樣關心台灣,昨天來到香港紅磡開唱,主唱阿信也在表演中,感性的說家鄉台灣有件事情可能會改變大家的生活,但希望大家受傷的心,可以痊癒。

  五月天昨天在香港紅磡舉辦「JUSTROCKIT」演唱會,不僅演唱廣東歌扣人心弦,還推出超大型鐵象呼應新歌MV,儘管當晚嗨翻全場,五月天卻仍心繫台灣發生的捷運殺人案,主唱阿信也在表演中感性的說,家鄉台灣有件事情可能會改變大家的生活,但希望所有人的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不能痊癒,即便人在國外,也沒忘記關心台灣。

  五月天香港紅勘開唱,主唱阿信用廣東話挑戰譚詠麟愛情陷阱嗨翻全場,雖然廣東話講的還是有點含糊,但香港歌迷依舊反應熱烈,五月天演唱會高潮一波緊接一波,唱到你是唯一,舞台中間突然升起一隻巨型的鐵甲大象,呼應MV步步的經典畫面,儘管情緒再嗨,卻仍心繫台灣,唱到最後一首歌乾杯前,阿信突然有感而發,搖滾天團針對台灣捷運砍人,表達悲痛不捨的這番話,不僅溫暖台灣粉絲的心,更讓香港歌迷為之動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