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0 12:00

"猩球"票房大賣 導演是台灣女婿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「猩球崛起:黎明的進擊」開出紅盤,全球票房累積到周日,已經突破106億元台幣,很多人不知道,導演「麥特李維斯」可是個台灣女婿,老婆瑪琳達王是個台裔美籍,婚前曾經帶著麥特李維斯來台灣,讓他留下好印象,還說很想在台灣拍攝一部充滿感情跟家庭元素的電影。

  恐怖的猿流感來襲,人類死傷慘重,只剩下一小群人獲得生存機會。為了得到電力,人類走入叢林,想利用水庫發電,沒想到卻踏進猩猩的領土。電影「猩球崛起:黎明的進擊」,全球累積票房106台幣,幕後的推手是他,導演麥特李維斯。

  很多人不知道,48歲的麥特李維斯,可是個台灣女婿,老婆瑪琳達長相美麗,是個台裔美籍,兩人生下一個兒子,感情很好。婚前,麥特李維斯也曾隨著老婆來台灣。來台一周,麥特李維斯逛了很多地方,對台灣留下好印象,也愛上小籠包跟夜市,還透露,也想來台灣拍一部關於家庭的電影。或許隨著票房看漲,猩球崛起第三集,有機會能來台灣取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