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2:00

週末新電影 華視影城先睹為快!

宋燕旻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科幻動作片「猩球崛起」推出第二集「黎明的進擊」,這回,恐怖的猿流感來襲,對人類造成傷亡,為了獲得能源,人類跟人猿的立場、逐漸對立,世紀決戰相當精彩,另外,電影「冰毒」,描寫毒品、跟貧窮,台灣導演把場景拉到緬甸拍攝,小小七人團隊拍出好作品,也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大獎。

  人猿們又來了,十年過去了,凱撒領軍的軍團,持續進化,恐怖的猿流感在全球擴散,人類傷亡慘重。人類為了生存重新獲得能源,前進人猿村協商,但雙方的對立卻越來越明顯,世紀對決就此展開。延續首部曲的好口碑,「猩球崛起:黎明的進擊」更進化,全新視覺特效,透過人猿的一個眼神,就能看見演技,聲勢更勝首部曲。

  也是續集發威,結束完高中臥底,「龍虎少年隊」第二集,兩位主角將變成臥底大學生,要抓毒販。硬著頭皮裝嫩,兩位老大學生,鬥嘴之餘,也在校園惹出不少笑料。毒品的恐怖,讓冰毒來告訴你,把鏡頭拉到緬甸,一個貧窮的農村男生,一個被賣到中國的可憐女生,因為毒品開始有了連結,電影冰毒以游擊方式克難拍攝,七人團隊,拍出貧窮、顛沛流離的故事,在台北電影節橫掃導演獎跟媒體推薦獎,小成本電影引起大大回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