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8:58

好萊塢強片 搶攻暑假票房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還有哪些強片即將上映呢,由蜘蛛人反派男星詹姆斯法蘭柯主演的猩球崛起,描述科學家無意間製造出的超級聰明人猿,反過來威脅人類的故事。而全境擴散則由麥特戴蒙,葛妮絲派楚等大牌影星同台競技,相當精采趕快來看看。

  在暑期新片猩球崛起當中,科學家為了治療老人癡呆症,對人猿進行活體實驗,沒想到藥物竟然意外地給了牠們人類的智慧,最後平日飽受各種實驗折磨的人猿和猩猩,在超級聰明的人猿首領帶頭下起身反抗,最後造成人類的大浩劫。猩球崛起算是老片新拍,不過全新的特效科技和新鮮感十足的明星組合,也讓猩球崛起備受科幻片粉絲期待。

  而卡司超強的新片全境擴散,則描述不知名的致命傳染病,在人類社會造成的傷害和恐慌。題材雖然不算頂尖新穎,不過大牌明星如葛妮絲派楚、麥特戴蒙、凱特溫斯洛和瑪莉詠柯蒂亞的演技競賽,也讓這部片備受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