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羅賓威廉斯疑輕生亡 享年63歲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知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,傳出在北加州家中輕生喪命。警方凌晨接獲報案,趕到羅賓威廉斯家中,發現他已經意識不清,沒有呼吸,送醫後還是不治,享年63歲。

  美國知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,傳出輕生喪命的消息。據了解,警方是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將近三點左右接到報案電話,說他在家中意識不清,已經沒有呼吸。送醫急救之後,仍不幸身亡,享年63歲。

  總是在大銀幕上帶給人們歡樂的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,傳出疑因輕生陳屍在北加州自宅。據媒體報導,警方是在當地時間中午左右接獲報案,趕到一處民宅時,發現一名男子意識不清,已經沒有呼吸,經送醫急救之後,仍然宣告不治。醫護人員後來證實,男子的身份就是影星羅賓威廉斯,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又難過,許多影迷特別到星光大道,羅賓威廉斯的星星獻花致意,好萊塢影星也紛紛表示哀悼。

  雖然目前警方初步推斷,羅賓威廉斯的死因為窒息,並指事件可能屬於輕生,但確實原因仍有待調查。事實上羅賓威廉斯過去有酗酒惡習,曾多次進出勒戒中心,他的新聞發言人則指出,羅賓威廉斯近年,患有嚴重的憂鬱症,家人對他突然離世感到悲痛,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